close

006        

 

 

今年公司的員工旅遊是採補助方案讓我們各自出去玩~

於是我想..要二人可以去又不要花超過的錢又能有渡假FU~就想到~理想大地~~

上網參考一些旅行社後~決定燦星的二天一夜應許理想大地~~從第一天的下午茶到第二天的午餐...

餐食全包~設施不用再付費~太適合懶的比價的我了~~

出發前一週..燦星就把資料及車票寄來給我~有點可惜的是..因為暑假的關係沒能幫我訂到太魯閣號~~

001    

車窗外的風景~我們坐的是靠山的那邊~

002    

天氣很好~有拍到可愛的龜山島~~

003    

坐了二個小時半的火車~到了花蓮火車站了~~暑假還真的滿多人到花蓮來玩~

而我這個大笨蛋又在出發前跑去剪瀏海...結果又變成怪瀏海了~

004  

到車站後..會有理想的預約接駁車來載~

005 

坐了一會兒車終於到理想大地了~~~   

這動作有沒有韓風的FU丫~~哈哈

007  

很特別的門~

008    

在接待大廳前拍照~

理想大地很大~如果想要回飯店或到園區的什麼地方...懶的走的話可以請遊園車來載很方便~

009    

租了雙人腳踏車到附近的立川漁場吃中餐~~

010  

還好馬克說要借有棚子的車...不然真的會被曬暈~~

011     

012  

中餐有點點太多了.....忘了等一下還有飯店的下午茶....XD

013  

馬克硬是要跟蜆仔做一樣的動作~~

014    

吃完中餐回到理想~~先去看我們的房間囉~~~

一進房間~~哇~~超高級的啦~~~~~

進玄關後~~有一個超級渡假FU的床~~~~~~

015    

床的前方是小客廳~~根本是一個套房了麻~~~~

多希望以後能有一間這樣的房子該有多好丫~~~每天都有渡假的FU~~~~(幻想中)

016   

客廳外的陽台~~

017    

尤其這個廁所~~~一整個比我家的房間還大~~~~~~~~~~~~~~~~~~~~

018  

拍完房間...來不及做休息..因為先到剛才預約的DIY麵包~~

019    

在運河旁的小房子直走到底就是我們做麵包的地方~

馬克這身打扮跟旁邊的字還真搭咧~~

020    

做麵包的過程不方便拿相機..所以只有拍頭跟尾~~

在理想有各式的活動可以玩..但大部份要先預約...這樣他們才能準備材料~

可能今天是星期五吧~~還滿好預約的~~

左下是我做的男生&女生麵包,右下是馬克做的怪花~~ :P

不過烤完的結果居然是怪花比較好吃~~~怪怪

021  

做完麵包到我們下午茶餐廳的途中...經過可愛動物區~~小動物都不怕人哦~~~

022    

這間里拉餐廳是我們這二天用餐的餐廳~~

023    

被安排在窗邊的位子~~~

024    

這位原住民的歌手..會到餐廳還有大廳唱歌哦~~~

中餐吃的都還沒消化~~下午茶吃的有點少~~XD

025  

販賣區~有很多特別的飾品衣服等等...但都小貴~

門外的椅子很特別~~

026    

從沒打過高爾夫球的我們~~選了趣味高爾夫來玩~~

看似簡單...其實還滿累的...我才打了幾球就不想打了~~~

027  

打完高爾夫就隨處去晃晃~~看到釣魚場就來去釣一下魚...

才釣沒二下....划天鵝船的客人一直控制不好...一直弄到我們的魚杆.....

讓我們釣不到五鐘就不想釣了....走的時候服務人員還很驚訝我們釣完了~~哈

028    

剛好騎馬場沒人~我們就去騎馬....但天氣很熱...馬兒不想走.....

工作人員一直跟馬兒說好聽話才讓馬載馬克走一圈~

029    

馬兒真的很累我就在馬背上拍張照做紀念就不繞圈了~

030  

理想大地雖然已經開了很多年了~但裡面的設施景色都維護的滿好的~

下午我們有去坐船遊運河聽解說才發現~原來我們住的是蜜月套房!!樓上還是一百多坪的總統套房~ 

我還以為每間房都是這麼大間呢~~理想對我們太好了~~

031    

要不是馬克站在那裡...還真會以為這張照片是假的呢~~

好風景加藍天白雲~~真美~~~

032    

曬了一天的太陽...還真的滿累了~~

到了晚餐時間了~~外面天色暗了~~燈光亮了~~

033    

曬了一天太陽....馬克也呈現呆滯狀態~~哈

晚餐我們被排到二樓的陽台區...看著外面的景色~~悠閒丫~~~

034    

因為累了~~所以食慾大增~~~吃了不少~~

左上這碗米粉湯~~超級好吃~~~讓我到現在還印像深刻~~

035  

吃完晚餐....我們特地不坐遊園車用散步的走回去讓肚子消化一下~~

抬頭看天上的星星~~好多~~~雖然相機拍不下來~~~但卻深深的記錄在我的腦海裡~~

晚餐後其實我們還有一餐宵夜....我們二個真的吃的太飽了~~~~放棄了宵夜~~~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