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時間過的真快~~~

原本三月要拍的婚紗延到十月拍攝~那時還覺得真久....沒想到一晃眼就到10/12了~~

前一天試完拍照服..回家後把要帶的東西確認完畢後也沒時間敷臉就睡了~

早上與造型師約八點...但我們萬萬沒想到............上班時間車超多的...............

害我們遲到了15分鐘....另外二組新人都化好一半了~~~~~~~`

(還好我們預先買了飲料給工作人員狗腿一下~~不然讓攝影師等太久....可就慘了~~~)

 

坐定位後造型師先幫我上妝~~(以下有素顏照....請自行斟酌.....)

修好眉....眉毛變好淡...............好醜...............

001  

隨後我拿了朋友給我的Q牌安瓶....果不期然被嫌了一翻....說上完會很乾$@*&^....

造型師邊唸但還是幫我用了Q牌安瓶.....之後沒再推我買他們的安瓶..... 

在造型的過程中不小心講了....假脻毛都不會刺刺的耶~之前去試妝戴完還有點刺....

沒想到之後的話題大部份都在聊更換新秘這件事......

 

上完妝.....拍照妝真的很厚............不太敢笑...怕笑一下就龜裂了...........

002  

接下來換馬克上妝和整理頭髮~~

003  

男生果然用的超快速.....三二下就好了~

004  

 

第一套~~玫瑰澎裙 -->高貴風

拍攝地點:婚紗公司教堂佈景     道具:滿天星

005  

首先造型師先幫黏NUBRA~~沒想到~~~~~~~~~~居然不黏....掉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Q牌NUBRA沒洗好還是怎樣.........再黏一次也是要黏不黏的...好沒安全感....

回頭看造型師很急也沒有要幫我想法子的情況下....我只好掏錢買了絕世好波....貴丫~~~~~~

接下來造型師很迅速的幫我弄好頭髮~~哇~~~~~跟剛才判若二人啦~~~

造型師看我開始有點動搖......就開始幫我想要怎麼退新秘訂金的事.....

 

第二套~~前短後長的白紗 -->俏皮風

拍攝地點:菁桐      道具:滿天星,懶熊,牛奶妹,烏克麗麗  

造型跟剛才完全不同...頭上的頭紗也是造型師自己做的~~

006  

出發前拿著貴松松的滿天星拍一下照~小小一束...要價300元咧~~~

等會兒要坐車,裙子到現場再換~~

007  

 

第三套~~綠色典雅裙 -->復古風

拍攝地點:菁桐幸福郵筒,平溪,淡蘭吊橋   道具:無

髮型真有復古FU~~項鍊也很搭~~

 008  

天啊~~~~~~~副乳跑出來了~~沒發現到~~~

吼~~馬克真的很愛眨眼耶....拍攝過程中被攝影師糾正了好幾次.............

009  

 

第四套~~桃色飄飄裙 -->飄飄風

拍攝地點:太平洋翡翠灣福華大飯店,萬里海邊      道具:無

010  

頭髮放下來感覺不同耶~~~

此時的妝已經被補了又補..........好乾丫~~~~~~~~

風又變大~~皮膚好乾~~~一直靜電是怎樣啦~~~~~全部的人幾乎都被我電過了.............

011  

 

第五套~~長白紗 -->典雅風

拍攝地點:婚紗公司攝影棚     道具:滿天星,紅玫瑰棒花(假)

在弄頭髮時看到造型師把我頭髮放下來...問了一下....一般不是都盤起來嗎?

造型師說..前面造型幾乎都盤上去...所以這套想放下來不要重覆....當下想想也很有道理~~

012  

法令紋好明顯.....到底是蓋了幾層丫~~~~~~~~~

進棚前造型師還不忘提醒我新秘訂金處理不好可以找她~~XD

013  

這件白紗真的很美唷~~~氣質款啦~~~

014  

 

 

我們從早上八點拍到晚上八點.......

拍攝過程中也被攝影師糾正了好幾次姿勢和笑容....也不知道拍出來有沒有我想要的自然風格~~

整個過程很累~~但也一個很好的經驗哦~~~

之後分享側拍照片給媽媽看後..她直說白紗頭髮為何沒盤起來....表情也沒有很開心....

讓我著實的難過了起來........一度想重拍..........

後來經過朋友們的鼓勵...也知道拍婚紗不是結婚不一定要盤髮.....結婚時再盤髮就好了~~讓我心情好了很多~~~

新秘的部份雖然有點心動.........與馬克討論了很久.............最後決定小珊老師~~

10/18要挑片囉~~~~ 一定要堅守30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