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行程路線:

 桃園機場->香港機場->機場快線&K4->百樂酒店寄放行李->澳門茶餐廳->海港城

->新港中心->百樂酒店->星光大道->榮太軒點心->維多利亞港燈光秀

->優之良品->榮華餅舖->廣東燒味餐廳->回百樂酒店

 

======================我是分隔線========================  

 

寄放好行李後,到對面的芙蓉果汁買芒果西米露HK7,

喝起來有濃濃的芒果味道加上也不會太冰,超好喝的~~~~  

另外還有賣椰汁西米露及其他一些果汁,還有水果盒哦~~~

果汁店旁都有計程車停在那裡..看到有一台的士的後車箱打開..裡面還掛三條毛巾耶~

而且這裡店家的招牌都在比大的...各式各樣都有..公寓外真的有人把衣服晾在外面~

這些都是在台灣比較看不到的~~

 04.05-012  

接著開始按照地圖走...發現在地圖上看起來很遠的地方其實都滿近的..

沒有想像中的遠也沒有很難找...連很會迷路的我都沒迷路了~哈

中午我們選在樂道上的澳門茶餐廳,之前查資料時都說很多人要排隊..

但我們到時才一.二桌客人而己,可能是跟平日有關吧~

一坐下來服務生送上熱水...我忘了這是要洗杯子的...就給它喝了一半...囧

我點的是XO海鮮公仔麵約HK58..Chiu的我忘了她點什麼了..二人共HK114..

我的麵上的很慢...等Chiu吃了1/3才上來...味道很香..還不錯吃...份量很多,有點鹹..

建議女生的話二人點一盤再加點其他東西就會吃的很飽了~~

04.05-013  

吃飽飽後往海防道走,天空有一點點在飄毛毛雨..我們就決定先去海港城~

沿途上還真多SASA耶...走幾步路就一間..而且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到海港城後,新港中心就在海港城斜對面,看過去外牆上都是各大名牌~

04.05-014  

快到海港城前有一間許留山,我們各買了一杯芒果蘆薈爽HK31..小貴..XD

不過還滿好喝的...上面的芒果冰沙配上下面的蘆薈果凍還滿奇妙的組合~

海港城裡面也滿多店面的..但大部份不是我們想要買的東西..

而且我們發現香港百貨公司的樓層天花板比較低哦~

逛了一會兒後就往新港中心前進~新港中心的另一面是海港..就在我們找UNIQL的時候,

路過一個有坐椅跟大片落地窗的地方,此時外面正下著超大雨..而我們二個居然沒帶傘..

繞了一大圈終於找到UNIQL了~開始血拼囉~~

在UNIQL我花了HK426元耶~~~算是第一天的大收獲~

04.05-015  

趁雨小一點了~我們就趕快先回酒店入住放行李,拿好雨傘再來逛~~~

回酒店的路上,在九龍公園旁看到雪糕車,我朋友之前是說它會停在天星碼頭那裡,

沒想到在九龍公園看到...可是因為我們已經連續喝了二杯飲品,就沒再買雪糕了~

04.05-016  

 回到百樂酒店,櫃台已經準備好我們的房間了~

 我訂的時候有說要二小床及非吸煙區,櫃台就幫我們分在10樓~

 進到房間後,房間一整個明亮又大,雖然落地窗外沒有美麗的風景,

 但看到一個大窗子心情就整個好丫~廁所是有浴缸的空間也很大~

 房內有附二瓶免費的水及盥洗用具~~

  04.05-017  

 稍作休息後拿好雨傘就準備往星光大道出發了~

 順著漆咸道南往海港方面前進到快接近巴士站的地方有一個手扶梯走上去..

經過尖沙咀東海濱平台花園順著走過去就是星光大道了~

在平台花園往中環看過去..天空都霧霧的...

04.05-018  

 下平台花園後往中環方向看過去大樓上林立著各電器的招牌~

 04.05-019  

 快接近夜晚..星光大道就會把小燈點起來~看起來特別漂亮~~

 04.05-020  

我們順著星光大道走..走到一個女神像的地方..這裡圍著很多觀光客準備看8:00PM的燈光秀~

但距離八點還有些時間肚子也有點餓了...我們走到外面剛好看到SOGO~

進去到餐廳區,位子有點少,等了一下才有位子~

我們在榮太軒點心點了..蝦餃HK15,蘿蔔糕HK15,熱奶茶HK10..

蘿蔔糕吃起來有麻吉麻吉QQ的感覺..跟台灣的蘿蔔糕吃起來口感不同~好吃~~

而奶茶是我在香港喝的第一杯港式奶茶...老實說...喝起來很像沖泡水加很多的那種...

實在是不太合我的口味~~XD

04.05-021  

燈光秀看完後,就準備回酒店了~

沿途經過優之良品買了肉鬆蛋捲約HK33(三盒HK100,和Chiu合買)

再繞到榮華餅舖買了中桃酥HK33*2盒,蛋捲HK60*1盒..

採買完畢後,因為剛才吃了點心沒有很餓...

就在酒店旁廣東燒味餐廳買了四寶飯還附了很大一碗蓮藕湯~~

睡前再幫我今天的收獲拍張照~  

怪咧~明明也花很多錢了..怎麼才幾樣咧~

不管囉~~~明天再繼續努力採買~~~~~~

04.05-022  

 

 

 

**店家資訊**

1. 澳門茶餐廳:九龍尖沙咀樂道25-27號地下

2. 新港中心: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

3. 海港城: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27號

4. 榮華餅舖:尖沙咀漆咸道南35號地下4號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