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今天馬克說誠屋搬到中山北路了~~我們去吃誠屋吧~ 

到了誠屋發現價格好像變貴了...一碗拉麵要200元左右...那倒不如去吃薄多義~

走到薄多義...果然已經沒位子了....正當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看到斜對面的AN BURGER好像滿多人的就去看看~

進到裡面..空間不大...發現裡頭的家具似乎都有點年份~~滿有美式風格~~

003  

點完餐後...外場只有一個店員...好像忙不太過來...水要了二次才送上來....

002  

點完餐有點久了....餐點依舊還沒來..............

004  

餐點還沒來........................

據我觀察...好像不是先點的人先送餐.....廚師好像是一樣的餐點一起煮一起送的..........@@"

(美肌功能相機真好~~皮膚一整個光滑呢~~~)

005  

終於馬克點的菜上來了~~

經典牛肉起司堡+沙拉 $170

丫咧....沙拉咧.....不管了...先吃吧.....

006  

漢堡在馬克的手上變好小哦..............感覺一點都不澎派.....................

馬克說牛肉堡很好吃~~~只是他的大嘴巴幾下就吃完了.................

老兄...........170元耶..................你不會吃慢一點哦!!!!!!!!!!! 

007  

一旁的醬料二兄弟..........

008  

漢堡吃完一陣子後....沙拉終於上來了...........沙拉是馬克喜歡的凱撒沙拉~~

但我的菜依舊還沒上來.................

009 

喔耶~~~我點的菜終於來了~~~~~~~~快餓昏了說~~~~~~~

雞肉墨西哥捲+薯塊 $170 

牙籤很特別是劍~~雞肉吃起來好嫩~~~薯塊也炸的很好~~~好吃好吃~~

010 

實在是太餓了~~~看我的無影手!!!!!!!!

011  

其實AN BUGER的餐點滿好吃的....只是上菜順序跟服務有點不好.....

吃完我才知道這間店是有一個活動是四人吃一份大份的漢堡~~幾年前還上過新聞~~

沒想到我們誤打誤撞到一間不錯的店呢~~~

吃完在外面的街道拍拍~~難得我的頭髮染回良家婦女的顏色了~~

012  

 

 

**店家資訊**

AN BURGER: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 T:02-2100-2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