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  

 

 

原本以為青田七六可以逛很久..但因為我們沒預約...變的只能逛外面...很快的就逛完了...

馬克問我說要去那晃~~我說...去大安森林公園好了...天氣很熱...想坐在樹蔭底下~~

到了公園果然涼快多了...待我們坐下後....

前面有一隻不知名的鳥好像在睡午覺一動也不動..都不怕人...就一直站在原地...

018    

023  

坐了一會兒後...聊著聊著....馬克就叫我眼睛閉起來....怪怪...要做啥咧~

等我眼睛張開!!!!這是戒指嗎?

020  

天啊~~是小碎鑽戒~~~

打開盒子那一刻真的有感動到~~

我原本想說...婚紗,婚戒花了馬克那麼多錢...求婚戒應該只是一個很普通的戒指....

沒想到...馬克還是花了很多心思去挑了小碎鑽戒~~真感動~~

(鑽戒真的很不好拍....XD)

求婚的過程很樸實温馨....很適合喜歡低調的我~~

021  

感動完後~~~~~~~~~~

跟馬克說.....這個過程好像也太快了.....我以為至少會有交往MV咧~~

馬克說..........晚上還有大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