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9

 

 

離開大安森林公園後距離晚餐還有一些時間....

馬克說...那去百貨公司打發時間吧~我們就到信義區的百貨公司閒晃~

我問馬克晚餐到吃什麼...他說...秘密到時就知道了~~

一直問他也不說....想說算了...反正應該是好料的.....不然不會這麼神秘~~

回頭想想五年過的真快~~好多事才覺得像昨天發生的一樣~~沒想到就要過五週年的紀念了~~

 

六點了..我肚子餓了....馬克說...那走吧~~去吃大餐了~~

走著走著~~經過101...我說...不會是要去101景觀餐廳吧...馬克說不是...

沿著空橋一直走...我看到一個標示寫"君悅飯店"...開玩笑的說...不會是這裡吧!!!

馬克說~~~~~猜對了~~~所以我一直叫你穿好看一點~~~

天啊~~~我從來沒來過這麼高檔的餐廳~~腦中有點無法思考....

馬克說他特意訂了包廂~~而且是一個月前訂的...原來他一直默默的在做這些事我都不知道~

坐定位後,打開菜單.....OMG........一客2000大洋加一成服務費..........難怪馬克說看完不能罵他~XD

由於我一開始還處於傻愣的狀態....點完餐才發現...忘了拍菜單了.... 

官網的菜單http://www.grandhyatttaipei.com.tw/clubhyatt/BA_menu/BA-New-set-menu.pdf

024

在這個氛圍裡~~ 我也難得的淑女了起來~~

026  

上菜囉~

~*麵包~*  好脆好軟~~好好吃

027  

我點的前菜~*醃挪威鮭魚、馬士卡彭起士、魚子醬、芽菜沙拉、黑麥麵包*~

傳說中的魚子醬耶~~但吃起來沒啥味道說~~

倒是燻鮭魚做的很好,連怕吃生食的我也敢吃哦~~

028  

馬克點的沙拉~~*比利時菊苣、葡萄柚、芽菜、焦糖核桃、洛克福藍紋起士、胡蔥醬汁*~

他說很清爽很好吃~~他最愛沙拉了~~

 029  

現打蘋果汁

030  

現打柳澄汁

031 

 ~*奶油野菇湯、松露醬*~

松露吃起來有一無法形容的香味~~難怪是高檔食材~~這個湯超好喝的~~

032  

這個包廂的景超好的~~後面跟旁邊都是大窗戶~~

 033  

~*田螺酥塔、油封香蒜、半風乾番茄、蘿勒青醬*~

酥塔是硬的..像餅乾....佐田螺,香蒜,番茄一起吃~~口感意外的搭耶~~

034  

~*紅石榴雪冰沙、覆盆莓醬、薄荷*~

吃到這一道時...已經開始很飽了.......明明東西上來都一點點..怎麼吃起來這麼飽咧~~~

 035  

此時的我還在想....馬克MV怎麼都還不拿出來...都要吃主餐了說~~

算了~都有戒指跟大餐二個大驚喜了~~就不再要求交往MV了囉~~

036  

怎麼感覺像在拿紅酒哩~~

037  

馬克點的主餐~*啤酒醃菲力豬排、蔬菜餡小高麗菜、蔓越莓奶油、肉汁*~

038  

一般來說豬肉都是做全熟的~~沒想到豬肉做半熟的也很好吃~~

 039 

我點的主餐~*雞肉捲及明蝦、菠菜、蕃茄、南瓜醬汁*~

吃完明蝦...根本已經飽到無力再吃雞肉捲了~~剩下的交給馬克解決~~

040  

吃完去上了一下廁所....飽到連走路都有點沉重丫~~~

上完廁所回來....低頭在看東西....聽到服務生說上甜點了....

我一抬頭居然看到男服務生拿著花...女服務生端著上面寫"would you marry me?"的水果盤...

一整個完全傻住................臉好熱...........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

接著服務生把花拿給馬克....

                                                                          

馬克很認真問我說~~願意嫁給我嗎?     我傻愣的回答~好

                                                                           

 

041  

主廚為了求婚特意做的水果盤~~

043  

小甜點

046  

這個求婚真的讓我很意外~~

有大餐~~

 044  

有求婚戒~~

045  

有花~~

048

有幸福的女孩~~ 

047  

有認真的男孩~~

025  

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042  

 

 

*~~~~~~*~~~~~~*~~~~~~*~~~~~~*~~~~~~*~~~~~~*~~~~~~*~~~~~~*~~~~~~*

曾經我說過我不喜歡花因為會枯萎.....今天你送我一大束花...讓我知道原來花那麼美....

曾經我說過我記憶不好常忘記事情....今天你告訴我...交往紀念日=求婚日....這樣就不會忘記...

曾經我埋怨我什麼都沒有....今天你為了我而努力....讓我什麼都擁有....

 

我想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就是遇見你吧~~~

你讓我知道世界原來那麼大...你讓我知道勇敢原來很簡單...

 

現在,換我跟你說.......

謝謝你~因為你...我。真的很幸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眼圈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